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上市前哨 傳螞蟻金服再次籌資50億美元 市值估計達1000億美元

上市前哨 傳螞蟻金服再次籌資50億美元 市值估計達1000億美元

2018/02/09 16:16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上市前哨 傳螞蟻金服再次籌資50億美元 市值估計達1000億美元

《路透社》9 日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螞蟻金服計畫透過發行新股籌資高達 50 億美元,該公司估值可能超過 1000 億美元,也朝未來 IPO 更邁進一步。

螞蟻金服上一回籌資在 2016 年,當時籌資 40 億美元,市值估計已達 600 億美元,經新一輪籌資後市值估計介於 800 億美元至 1000 億美元。消息人士透露,螞蟻金服目前正與顧問公司商談籌資,預計未來幾個月內就會展開籌資。

螞蟻金服拒絕回應其籌資計畫。

雖然沒有確定的 IPO 時間表,也沒有選擇任何地點,但螞蟻金服的計畫一直被外界視為 IPO 之前的籌資行動,因為中國企業在上市前先建立市值並拓寬投資者基礎是越來越普遍的作法。

目前尚不清楚該公司計畫如何運用籌資來的現金。

上週阿里巴巴同意入股螞蟻金服 33% 股權,幫助為螞蟻金服上市掃清障礙。

螞蟻金服旗下業務包括支付寶、貨幣市場基金以及信用分。總部同樣位於阿里巴巴所在的杭州。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螞蟻金服支付寶阿里巴巴阿里馬雲IPO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