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產業:搶AI商機,Arm推全新多媒體解決方案

產業:搶AI商機,Arm推全新多媒體解決方案

2018/03/07 10: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全球IP矽智財授權領導廠商Arm今(6)宣布推出包含Mali-G52與Mali-G31繪圖處理器、Mali-D51顯示處理器、Mali-V52 視訊處理器的全新Mali多媒體IP套件,將高效能的運算延伸至主流行動與數位電視市場,目標瞄準AI市場商機。

智慧型手機需要處理的內容日趨複雜。不論消費者自己是否有察覺,他們對現今主流與低成本的裝置要求更多,除了得支援多圖層的精緻使用者介面,還要能運行各種最新應用與技術,這些都被列為不可或缺的要素。

此外,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ML)不再是只有旗艦智慧型手機才會搭載的功能。Arm比任何人都瞭解這點,因為現今搭載AI功能的裝置中有超過90%都是採用Arm架構。所有層級產品的使用者都希望其裝置能輕易地運行使用機器學習的應用程式,另外隨著3D遊戲、混合實境、以及4K內容日趨普及,遊戲娛樂也開始推升主流行動產品的功能極限。

為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來因應新一代體驗的各種需求,Arm推出全新Mali多媒體套件(Multimedia Suite),包含了視訊、顯示及繪圖處理器。全新IP套件能無縫結合現有的DynamIQ架構CPU以及其他Arm IP,完整了Arm下一代主流行動裝置與數位電視的解決方案。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