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混改大風吹 這次吹向了鐵路

混改大風吹 這次吹向了鐵路

2017/08/31 16:52 鉅亨網新聞中心
混改大風吹 這次吹向了鐵路

央視今 (31) 日報導,中國鐵路總公司已經分別向阿里 (BABA-US)、騰訊 (0700-HK)、一汽集團發出參與鐵路總公司混改的邀請,而順豐控股 (002352-CN) 也可望成為其中一員。中新經緯報導指出,順豐控股將認真積極參與中國鐵路總公司的改革。

金融界報導,順豐控股 28 日接受機構調研表示,該公司過去幾年和鐵路總局有很好的合作,有數十架電商專列在運輸貨物,未來仍將繼續加大與鐵路總局的合作力度,充分利用高鐵成本低、速度快等優勢,對於中鐵總的改革,該公司將進行認真研究並積極參與。

金融界報導指出,業內人士認為,順豐入股將進一步推動整個鐵路貨運改革,替快遞業帶來更多利多,而成為中鐵總的股東,也將提升順豐在交通物流領域的話語權。

智通財經網則報導,8 月 25 日,中鐵總官網發布通報,將積極吸引社會資本投資,中鐵總總經理陸東福分別於今年 5 月、7 月表示歡迎阿里、騰訊兩大中國網路龍頭參與鐵路優質資產資本化、股權化、証券化和鐵路企業混改。

順豐控股股價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混改鐵路阿里巴巴騰訊順豐控股快遞物流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