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馬斯克:解決交貨延遲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馬斯克:解決交貨延遲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2018/09/14 05:46 鉅亨網編譯凌郁涵

特斯拉 (TSLA-US) 執行長馬斯克推特上表示,因為北美的車輛交貨量大幅增加,客戶可能需要等待更長的時間才能交貨。

由於北美車輛交付量大幅增加,特斯拉客戶可能會面臨更長時間的等待。」馬斯克在推文中寫道。 「解決這個問題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馬斯克在推特上發言(圖:馬斯克推特)
馬斯克在推特上發言 (圖: 馬斯克推特)

特斯拉於 2016 年 3 月開始接受 Model 3 的訂單,並迅速積累了數十萬份的預訂。在生產汽車的時間上一再延誤,但該公司直到去年年底才努力開始提高產量。特斯拉表示該款汽車起價為 35,000 美元,然而該公司依然尚未交付低價款的車輛。目前 Model 3 的等待客戶已超過 40 萬人。

特斯拉 Model 3 的訂金為 1000 美元,確認訂單後需再付 2500 美元。在開放訂單之後,特斯拉便宣布在 6 月最後一周生產 5000 輛 Model 3 的目標。最近一個月的產能激增,導致本季產量超過 10000 輛。

上個月,特斯拉預測第三季將生產多達 55000 輛 Model 3,遠高於上一季的 28578 輛,並宣稱交貨量會超過生產量。

上週五 (7 日) 馬斯克在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表示,目前有很多動能可以實現這一目標。他寫道,特斯拉「即將擁有我們歷史上最棒的一個季度,汽車製造和交貨的汽車數量將會是上一季的兩倍以上。」

本週二 (11 日) 馬斯克在推特上曾發布說,特斯拉將限制可選擇的顏色數量,以簡便公司的生產作業。對此,特斯拉發言人表示是為了增加產能進行生產線的精簡,否認是因為生產出了問題。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關鍵字: 特斯拉model3交貨鉅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