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比亞迪新車秦Pro接單逾萬輛 瑞信上調目標價至83元

比亞迪新車秦Pro接單逾萬輛 瑞信上調目標價至83元

2018/09/26 16:47 鉅亨網新聞中心
比亞迪新車秦Pro接單逾萬輛 瑞信上調目標價至83元

比亞迪 (1211-HK) 新車秦 Pro 系列近日正式對外發售,並已獲得 1 萬輛預約訂單;此外,該公司全新一代唐和元 EV360 訂單量也不斷增加,瑞信上調其目標價至港幣 83 元,給予「跑贏大盤」投資評級。

比亞迪汽車銷售總經理趙長江表示,秦 Pro 系列車包括燃油版、DM 插電式混動版和 EV 純電動版,其採用 DiLink 智慧網聯系統和 AI,尤其是其 D++ 開放生態平台,將可以吸引全球開放者參與其中,開發許多功能模塊,也是中國首家整車實現遠程自動升級。

秦 Pro 系列車售價方面,開發者版自動駕駛型最貴,綜合補貼後價格高達近人民幣 30 萬元。

比亞迪秦 Pro EV 純電動版補貼後預售價格介於人民幣 17 萬至 19 萬元,而開發者版專業型和開發者版自動駕駛型售價分別為補貼後人民幣 22 萬和 30 萬元。

趙長江介紹,比亞迪秦 Pro 以 DiLink 智慧網聯系統為核心。該車以 12.8 英寸 8 核自適應旋轉 Pad 為平台,有智慧語音識別能力,構建語音數字化的車內空間,並匹配運算能力很強的 CPU。更大的亮點是未來其可以實現自動駕駛、車內監控、面部識別等功能。

他說,目前秦 Pro 系列車已獲得 10000 輛預約訂單。

比亞迪獲瑞信給予「跑贏大市」的投資評級,目標價由港幣 76 元上調至港幣 83 元。截至今 (26) 日發稿,比亞迪報港幣 55.35 元,上漲 1.096%。

比亞迪股價 (圖:新浪財經)
比亞迪股價 (圖:新浪財經)

比亞迪在日前的機構調研中指出,全新一代唐和元 EV360 很受市場歡迎,發佈以來,全新家族式外觀設計廣受好評,目前訂單數很充足,訂單量還在不斷增加。

另外,2018 年 6 月 11 日以後,正式期補貼政策對高續航里程和高能量密度的車型是非常有利的,400 公里以上的續航,可以拿到人民幣 5 萬元的國家補貼,如果能量密度高於 140 以上,同時百公里耗電量優於 25%,可以拿到 2 個 1.1 倍補貼,最高補貼可以拿到人民幣 6 萬元左右,相比去年的人民幣 4.4 萬元高出很多,有利於優質企業的發展。

此外,花旗日前發表研究報告,將比亞迪電子 (0285-HK) 投資評級由「賣出」提升至「買入」,反映其金屬外殼業務的毛利率趨穩,以及 3D 玻璃外殼的新機會出現,預期公司將會受惠於智慧手機市場的整合及規格升級,尤其是 Android 的 3D 玻璃及 Apple Watch 採用新的材料,該行對比亞迪電子 2019 年的每股盈餘預測,較市場預期高出 10%。

報告指出,比亞迪電子預期今年將會是 3D 玻璃外殼的轉捩點,因為 3D 玻璃的成本已降至吸引的水準,介乎人民幣 50 至 100 元。3D 玻璃外殼的收入在上半年達至人民幣 7.7 億元,年增逾 7 倍。管理層預期下半年玻璃外殼收入將會較上半年倍增,並在明年年增 100%。

該行相信,比亞迪電子已成為 Vivo、華為及小米旗艦型號的主要供應商,或有機會在明年供應三星。

基於比亞迪電子穩定的毛利率及新業務,花旗將其 2018 及 2019 年的每股盈餘預測分別上調 3% 及 30%,2020 年的每股盈餘預測則為人民幣 1.54 元。目標價為由原來的港幣 14 元上調至 15 元

截至今 (26) 日發稿,比亞迪電子跌 3.607%,報港幣 11.76 元。

比亞迪電子股價 (圖:新浪財經)
比亞迪電子股價 (圖:新浪財經)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比亞迪秦Pro比亞迪電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