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拿掉甜甜圈 連鎖店Dunkin'Donuts將改名為Dunkin

拿掉甜甜圈 連鎖店Dunkin'Donuts將改名為Dunkin

2018/09/26 17:09 鉅亨網編譯凌郁涵
拿掉甜甜圈 連鎖店Dunkin'Donuts將改名為Dunkin

美國知名連鎖餐飲 Dunkin'Donuts (DNKN-US) 將於明年開始改名為 Dunkin,將甜甜圈 (Donuts) 從品牌名中除去。 雖然甜甜圈仍然會在點單上,但此次重命名反映出該公司對咖啡和其他飲料業務的日益重視。

「我們的新品牌明確表明 Dunkin 有新的東西。它說明了我們產品的廣泛性,」該連鎖店執行長 David Hoffman 表示。

品牌名稱變更將於名年 1 月份正式開始,屆時無論是餐巾紙、盒子和商店標牌上都將有新的招牌。預計從美國店面開始改變,再擴及海外商店的變更。目前,Dunkin'Donuts 在全球擁有 12,500 家商店。

Dunkin'Donuts 一直以來都有販賣咖啡,但熱早餐三明治和特色飲料,如 fruity Coolatta 和 Cold Brew 冰咖啡近年來成為重要的明星商品。這些飲料占總銷售額的 60%。在今年第二季,Dunkin'Donuts 美國整體店鋪客流量下降,但由於熱賣的冰咖啡飲料和早餐三明治利潤率較高,營收依然增加。

Dunkin'Donuts 表示,此次改名是為了更好的掌握年輕客群,該公司還簡化了菜單並增添了手機訂餐系統。

「雖然甜甜圈可能不再出現在我們的標識中,但我們仍然會提供招牌的甜甜圈,並將繼續提推出季節性的口味,以滿足各地的甜甜圈愛好者,」Dunkin 的美國營銷長 Tony Weisman 在一份聲明中說道。

不過,行銷顧問 Laura Ries 認為此舉對 Dunkin'Donuts 來說將造成反效果。Reis 表示,即使甜甜圈已經失去了一個更注重健康客群的青睞,人們已經知道 Dunkin'Donuts 是一個可以喝咖啡享受甜甜圈氣味的地方。

「名字中有甜甜圈沒有任何不對,」她說。「長期來看,它正在幫助 Dunkin'Donuts,給該公司一個與有別於星巴克的品牌形象。」

不過投資者依然表現樂觀,該股應聲上漲 97 美分,漲幅 1.33%,以 73.79 美元做收。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關鍵字: Dunkin'Donuts甜甜圈鉅亨改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