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亞馬遜將設立多間實體店 網評4星以上才可上架

亞馬遜將設立多間實體店 網評4星以上才可上架

2018/09/27 11:18 鉅亨網編譯林懇

亞馬遜公司 (AMZN-US) 週三 (26 日) 表示,將在紐約開設一家綜合實體商店。該店面的架上將販售在其網站上受到好評的產品,如玩具、家居用品、和一系列其他產品等,標誌著亞馬遜的新大陸將會是實體店鋪。

亞馬遜股價週三收盤上漲 0.015% 來到 1974.85 美元。

亞馬遜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亞馬遜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憑著其大量且豐富的客戶數據,亞馬遜為該實體商店提供了最暢銷的產品上架。這家名為「亞馬遜四星級」的商店將讓客戶與其 Echo 揚聲器、Kindle 電子閱讀器、以及該公司生產的其他設備一起互動,並將出售書籍、遊戲、和廚具等產品。4 星級代表總分 5 分的制度下,擁有 4 顆星或以上的產品。

這一消息也代表,亞馬遜的新競爭對手將包括實體零售商沃爾瑪 (WMT-US) 及 Target (TGT-US) 等。

論店面擺設而言,數位價格標籤將排列其貨架,這也將使物品的價格受到波動,使亞馬遜俱樂部的 Prime 會員將支付線上價格。而未加入 Prime 的消費者將對應更高的售價。目前亞馬遜的十幾間書店也以相同的方式運行著。

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師 Michael Pachter 表示,如果模式受歡迎,亞馬遜將增加新的店面,但他預計增店計劃應不會實現。

店面將於美國時間週四 (27 日) 開業,於紐約的 SoHo 區域,在 72 號 Spring Street 上。

圖:推特
圖:推特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亞馬遜商店店面鉅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