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合庫銀拚行動支付 國際標準掃碼支付正式上線

合庫銀拚行動支付 國際標準掃碼支付正式上線

2018/10/04 23:53 鉅亨網記者郭幸宜 台北
合庫銀拚行動支付 國際標準掃碼支付正式上線

國際標準 EMV 的 QR Code 掃碼支付交易正式登台,合庫銀攜手國際組織 Visa,只要在台灣行動支付 APP 綁定合庫銀 Visa 金融卡或信用卡,就能在全台逾 8000 家特約店,以掃碼支付完成交易。

EMV 是種技術工具,可在面對面或遠程環境,完成全球互通且安全的支付行為,台灣 Pay 與國際卡組織 QR Code 支付標準已完成整合,合庫銀拔的頭籌成為全台首家符合 EMV 標準的 QR Code 掃碼支付,並在今(4)日交易首筆交易。

合庫銀表示,EMV QR Code 掃碼支付的應用範圍涵蓋信用卡費、水電瓦斯費、保險費、學費、飛機票與各類稅費等,從線上店家到巷弄餐車都是應用場景,透過各種支付場域推廣無現金社會。

Visa 台灣區總經理麻少華表示,使用符合 EMV 標準的 QR Code 掃碼支付,讓消費者能夠享受快速、方便且安全的支付體驗,台灣共通 QR Code 掃碼支付服務具備全球互通性,無論是海外或國內消費者,使用的行動支付載具與造訪商家都符合 EMV 國際標準,只要掃描同一個 QR Code 就能完成付款,可為台灣創造更多實質效益。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關鍵字: QRCodeVisa掃碼支付合庫銀行動支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