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谷歌明日年度發布會!Pixel已在通路問世

谷歌明日年度發布會!Pixel已在通路問世

2018/10/08 13:30 鉅亨網編譯林懇

本週二 (9 日),谷歌 (GOOGL-US) 將於美國紐約市舉行大型的發布活動,而不僅僅與手機有關。谷歌的年度發布會將展示許多新產品,如 Pixel 3 手機及 Chromecast 無線播放器等。

Pixel 手機

下一代谷歌手機 Pixel 3 和 Pixel 3 XL 手機將成為展會的重點,然而,似乎 Pixel 已經開賣。《Engaget》編輯 Richard Lai 於香港某通訊店購入了一台 Pixel 3 XL,而規格似乎於網路謠言相符。

已購入的 Pixel 3 XL / 圖:Gizmodo
已購入的 Pixel 3 XL / 圖:Gizmodo

Pixel 3 XL 手機將擁有一個 6.3 吋 P-OLED 1440p 解析螢幕、128GB 容量、12.2 MP 後攝像頭、兩項 8 MP 前攝像頭、4GB RAM 內存 (及高規格的 6GB RAM 選項)、及高通驍龍的 845 晶片。Lai 提到,CPU-Z 顯示的電池容量為 3732,但網路謠言值為 3430 mAh。

沒有 Pixel Watch

谷歌今年似乎不會跟進蘋果 (AAPL-US) 的手錶產品線,今年不會有任何新的谷歌智能手錶。

已推出的新 Wear OS 手錶操作系統增加了心率健康、防水性、NFC Google Pay、新的高通晶片等。

其他硬體 Slate、Chromecast 與 HomeHub

網路傳出,谷歌有望推出自家的平板電腦 Google Pixel Slate。新的 Chromecast 似乎也將會發布。

谷歌最近對其 Chromecast 媒體串流器的更新是 2016 年的 Ultra。據說,谷歌的新 Chromecast 有望增加藍牙及 5GHz Wi-Fi 支援,於 BestBuy 可購買。然而,似乎不支援 4K 和亞馬遜 Prime。

此外,谷歌可能會將新的 Chromecast 與 Home Mini 揚聲器捆綁在一起作為智能電視套件。

傳聞中的谷歌家庭中心 HomeHub 已由 FCC 申請而公布,將是谷歌自己的智能揚聲器,回應亞馬遜 (AMZN-US) 的 Echo 及蘋果的 HomePod。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谷歌手錶pixelchromecastxl鉅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