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美股只是修正 分析師:並非熊市開端

美股只是修正 分析師:並非熊市開端

2018/10/12 16:08 鉅亨網編譯林信男 綜合外電報導

近期美股大跌,恐慌情緒壟罩市場;不過,分析師認為,這波拋售只是修正,並非熊市開端。

投資人擔心,美中貿易戰延燒、聯準會 (Fed) 升息,恐影響企業獲利,週四美股續挫,標普 500 指數連續 2 天跌逾 2%,6 個交易日累計下跌 6.7%,創總統川普上任以來最長跌勢。

昨日美股收低,標普 500 指數收跌 2.1%,至 2728.37 點;道瓊工業指數收跌 2.1%,至 25052.83 點;那斯達克指數收跌 1.3%,至 7329.06 點。

金融服務公司 Barings 分析師在最新報告中指出,投資人不應恐慌,「到目前為止,市場只是修正。」

報告稱,在美中貿易關係緊張、川普一再批評 Fed 的情況下,市場正「情緒化地」對川普做出反應。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公司 (Amundi Asset Management) 報告亦稱,熊市的紅色警戒,尚未出現。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報告強調,美國各項經濟指標,仍相當健康,有成長潛力。

AMP Capital Investors 分析師也在報告中寫道,美國經濟衰退,是熊市的要件之一,但實際上並未發生,「距離美國經濟步入衰退,還有很長一段路。」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