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產業:南陽推國產Elantra Sport,月銷量看增50%,今年四輪車銷量上看1.2萬台

產業:南陽推國產Elantra Sport,月銷量看增50%,今年四輪車銷量上看1.2萬台

2018/10/16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三陽(2206)旗下南陽實業宣布,原本去年以進口導入的Elantra Sport,將以國產的方式重新登場,以不到80萬價格,直接挑戰125萬起跳同級車款;總經理李應生指出,該款車之前每個月銷售300台,盼國產化以超殺價格、高性價比重新定義國產性能房車,月銷售量達450台,增幅50%,也將推動今年四輪車整體銷售量1.2萬台。

為搶攻國內運動性能房車市場,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宣布Elantra Sport將以國產的方式重新登場,標榜同級國產車最大的204匹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7.7秒,並選擇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發表會及賽道體驗活動。

李應生指出,南陽實業要讓Hyundai品牌重新讓消費者認識,盼能提升品牌價值,選擇以賽道作為發表及體驗是南陽實業首次、也是麗寶國際賽道第一次對外,整個活動加上廣告投放斥資2000萬元資金,就是要讓消費者體驗該款車極限性能、重新定義並炒熱國產性能房車。

南陽實業指出,目前車市200匹馬力以上共通點都是進口車,沒有國產車,價格以125萬元起跳至150萬元不等,Elantra Sport進口車車價為111.9萬元,此次國產化後,Elantra Sport新車依照配備等級區分標準版及高階極速版,正式售價分別為79.9萬元及87.9萬元,都較預售價再大幅下修5萬元,入門僅80萬元不到的門檻,此外,還有品牌中當家性能主力的1.6升旗艦款,價格69.9萬元,超殺價格將掀起國產房車戰火。

李應生透露,該款車目前預購單已接獲百張,月銷售量目標也將由現在300台提升至450台,增幅高達50%,該款轎車是南陽今年唯一推出的新車,預估今年全年銷售量達1.2萬台,持平去年水準。

展望2019年,李應生指出,預計將引進4-5款車,其中3-4款為乘用轎車,盼推升整體銷售量進一步成長。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