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福特中國屢敗屢戰 推新款中型SUV企圖扭轉頹勢

福特中國屢敗屢戰 推新款中型SUV企圖扭轉頹勢

2018/10/16 13:49 鉅亨網編譯張祖仁

在經歷滲淡的 9 月銷售數據後,福特汽車 (F-US) 週一 (15 日) 在中國發表了一款全新的中型運動型多用途車 (SUV) Territory (領界),針對中國發展迅速的小型城市的中型 SUV 客戶。

福特表示這是該國成長最快的市場。這款新車是福特與當地合作夥伴江鈴汽車共同開發。

福特汽車一直在應對老化的產品線,並在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上萎靡不振。這家全美第二大汽車製造商 9 月中國銷售額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43%。

福特中國亞太區總裁兼董事長兼 CEO 首席執行官 Peter Fleet 說,「這款新車正展開全面出擊。」「我們正充分利用將 Territory 推向市場的方式:深入傾聽中國客戶的意見,並在風格、舒適性、安全性和全新的車用資訊娛樂選項中提供他們想要的產品,並將所得的資料應用於整個企業。Territory 只是眾多偉大事物的第一步。」

福特表示,這款車是為中國客戶量身訂製的。2015 年至 2017 年間,中型消費者的中型 SUV 銷量成長了 102%。

該車配備了一些頗受中國消費者歡迎的高科技功能。例如,它提供了普通話語音識別功能,可以理解幾十種方言。

追蹤汽車產業的 LMC 汽車全球展望總裁 Jeff Schuster 說,「在中國,福特的表現肯定從來不好看。」

「就算它是一個在中國掙扎求存的汽車集團,但整體輕型汽車市場現在即將出現自我們追蹤中國汽車需求至少 20 年以來的首次年度下滑。銷售疲軟反映出消費者信心減弱,美中貿易衝突升級,股價下跌,房地產市場減速。隨著庫存增加,中國汽車經銷商協會正敦促政府採取類似減稅等政策措施,以刺激需求。」

Schuster 預計 2018 年中國汽車銷量將下降 0.6% 至 2840 萬輛。

他補充說:「福特就算表現不像 9 月那樣糟,但也好不到哪裡去。」「我們預計 2018 年福特的中國銷量將下降 33% 至約 68 萬輛。」

福特汽車股價走勢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福特汽車中型福特suvterritory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