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產業:WeMo Scooter躍升全球前三大智慧共享機車服務,挑戰3年內進軍歐亞市場

產業:WeMo Scooter躍升全球前三大智慧共享機車服務,挑戰3年內進軍歐亞市場

2018/10/25 09: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以租代買的智慧共享機車服務WeMo Scooter威摩科技宣布,WeMo Scooter會員人數達7萬人,10月底將迎來第100萬次騎乘,更挑戰年底達10萬會員。此外,WeMo Scooter投車規模至年底將達3,000台,除穩坐亞洲最大規模外,更成為全球前三大智慧共享機車服務。

  WeMo Scooter威摩科技的服務範圍已擴大至台北市全區,可望嘉惠台北市百萬機車族無痛轉換為綠騎族、預計明年第一季將拓點至新北市,更規劃於3年內前進歐洲與東南亞市場,讓台灣行動車聯網科技的實力在全球發光。

  回顧營運兩周年,WeMo Scooter投車規模已由最初的200台擴增至2,000台,服務範圍從一開始的台北市核心3個行政區,到目前可提供台北市全區服務,營運面積達130萬平方公里,累積綠足跡等於節約13萬公升的汽油。

  WeMo Scooter每月活躍用戶超過30%,拓展營運範圍後可讓更多人體驗行動車聯網、無站式電動機車服務對生活帶來的便利性,將廣大機車族無痛轉換為以租代買的綠騎族,帶領台灣朝向交通更便利、環境更清新的國家。

  WeMo Scooter威摩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昕霈表示,WeMo Scooter不只是機車租賃服務,而是結合台灣IoT、ICT及服務業優勢的行動車聯網服務,攜手地方政府共創智慧城市,以科技引領交通數位服務。我們希望以台北市為成功模式,將經驗複製至台灣其他城市,更希望在三年內前進東南亞及歐洲市場。

  WeMo Scooter以亞洲第一大、全球第三大的智慧共享機車規模基礎,逐步拓展海外市場,讓世界看見台灣強大的綠色運輸科技實力。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