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跟隨美股腳步 A股三大指數早盤大跌開出 創業板指跌逾3%

跟隨美股腳步 A股三大指數早盤大跌開出 創業板指跌逾3%

2018/10/25 11:13 鉅亨網新聞中心

前晚美國股市暴跌,今 (25) 日亞太股市也不好過,就連昨天好不容易止跌翻紅的中國股市也再度以大跌開盤,跌幅最深一度來到 2.4%,創業板指數更一度跌到 3.02%。

A 股上午再度以大跌開出,一開盤就跌了 2.4%,再度失守 2600 點關卡;深証成指跌 2.79%,報 7334.52 點;創業板跌 3.02%,報 1245.30 點。滬深兩市各類股望過去一片綠油油,次新股、語音技術、酒店餐飲等領跌,之後指數在券商、汽車類股的帶動下跌幅逐漸縮小。

上證指數早盤一度跌逾2%(圖自新浪財經)
上證指數早盤一度跌逾 2%(圖自新浪財經)

至於連續兩天重挫的白酒類股跌勢未止,貴州茅臺跌逾 4%,跌破 610 元關卡,創下一年新低,洋河股份跌逾 3%,五糧液跌約 3%。

整體盤面來看,以汽車類股開盤跌幅最小,一汽夏利、一汽轎車均漲停,主要是受到國家開發銀行、中農工建四大行和招商、中信、民生、浦發、廣發在內等 16 家銀行宣佈將與中國一汽戰略合作、並提供意向性授信共計人民幣 10150 億元的消息激勵。

證券諮詢機構廣州萬隆認為,目前中國官方將維持市場穩定視為主要任務不變,監管單位元不斷修改規則讓險資入市、處理股權質押、並購重組、個稅等問題,說明高層從前期的空頭喊話到現在已經有一部分口號付諸實際行動,逐漸提振市場信心。

廣州萬隆認為後市權重與題材熱點如果能配合,有助改善目前弱勢格局,在市場底完成之前,市場依舊會反覆震盪,建議投資人要控制好持股部位,短線大漲後要適當回避,不要激進追漲。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A股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