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提升資金管理效率 星展銀ENCORE應收帳款整合式報表服務優化帳務處理

提升資金管理效率 星展銀ENCORE應收帳款整合式報表服務優化帳務處理

2018/10/25 11:13 鉅亨網記者郭幸宜 台北

為提升企業資金管理效率,星展銀行今 (25) 日宣布推出推出「ENCORE 應收帳款整合式報表服務」,利用光學辨識 (OCR) 數位科技,將多重收款管道的入帳款項及付款通知,或發票明細等相關款項資訊,由紙本轉換為數位資訊,替客戶打造專屬應收帳款報表。

 星展銀行 (台灣) 日前推出線上跨境交易即時追蹤功能,將 SWIFT gpi(Global Payments Innovation, gpi) 創新匯款服務導入企業網銀平台的銀行,企金客戶只要登入 IDEALTM 企業網路銀行,即可隨時查看跨境匯款的交易進度,並清楚掌握受款人收到款項的日期及入帳金額等資訊。

星展銀行 (台灣) 環球金融交易服務處處長陶曉昀表示,ENCORE 及 SWIFT gpi 等數位工具,是從客戶需求與痛點著手,協助企業客戶善用數位金融,打造更有效率金融服務模式。
 
星展銀行(台灣)環球金融交易服務處處長陶曉昀表示,ENCORE 及 SWIFT gpi 等數位主要針對客戶的痛點與需求應運而生的工具,可協助企業客戶享受數位金融的便利,優化帳務處理流程。
 
星展的數位金融帳務服務也受到不少客戶好評,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長楊幸瑜認為,ENCORE 及 SWIFT gpi 等數位服務,有效提升對帳流程的效率,更優化資金管理流程,企業不必為了對帳或追蹤款項而耗費大量時間與人力成本,而能更快速地回覆供應商的詢問跟需求,提升企業與供應商的關係。
 
中誠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則說,SWIFT gpi 可以即時了解匯款進度,回覆公司採購同仁與供應商,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往下看更多】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
興櫃:共信-KY(6617)宣布,犬隻脂肪瘤治療取得重大進展
產業:英特爾邀台灣供應鏈與印度合作
關鍵字: 星展數位金融企業金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