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美國股市回檔 創造出2016年11月以來最佳買進機會

美國股市回檔 創造出2016年11月以來最佳買進機會

2018/10/26 21:5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本週結束前,投資人又遭遇一波重大壓力。

週四,美國股市終於站穩了腳步。然而,亞馬遜與 Alphabet 公布第三季財報不佳,又搞砸了週五的走勢。

AJ Bell 公司投資主管莫爾德 (Russ Mould) 告訴客戶說:「科技股助使美國股市於 2018 年創新高點,在本財報季裡,科技股的表現極可能依舊會主導投資人的氣氛。」

目前,在美國股市裡,空頭甚囂塵上。但富國投資機構總裁柯朗克 (Darrel Cronk) 說,這是買進跌深股票的最好時機。

「我們相信這不是多頭市場週期的結束,我們現在有意動用現金,於未來幾日及幾週,分批進行投資,」柯朗克在週四提供給客戶的報告中說。「目前的情況可能創造出自 2016 年 11 月大選以來最佳進場時機。」

投資人必須正視現實,輕鬆獲利的日子 -- 低波動率及高於平均的報酬率 -- 已經結束。他說:「我們相信,波動率上升,是市場的健康表現。」

柯朗克指出,股市仍在重新反應經濟下滑的利空,包括企業獲利成長減少,升息的延遲衝擊,及 15 個高點的美元。

他敦促投資人短期內,密切注意重要關卡,週五交易中,S&P 50 支撑在 2630 至 2650,若跌破,主要支撑將在 2 月低點 2532。

下週,美國將公布就業報告與更多企業財財報,包括蘋果,股市可能會趁機測試這些關卡。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