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與FF交惡 恒大別戀福田汽車 目標寶沃67%股權

與FF交惡 恒大別戀福田汽車 目標寶沃67%股權

2018/10/30 16:15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自汽車之家消息,與法拉第未來 (FF) 對簿公堂之後,許家印似乎又有新歡。據接近恒大 (3333-HK) 的消息人士稱,恒大目前正在接觸福田汽車 (600166-CN),而目標或將是寶沃汽車 (Borgward)67% 的股權

據瞭解,恒大確實與福田及寶沃方面進行接觸,而同時與之接觸的還包括復星集團、五礦集團、神州等。

恒大旗下恒大健康 (0708-HK) 今年 6 月入主 FF,為許家印跨足汽車產業打開一扇窗,但隨著與 FF 關係破裂,其進入汽車產業之路也受到阻礙。

恒大與 FF 的蜜月期只月短短的 3 個月,今年 10 月,鑒於「控制權」的鬥爭,FF 將恒大告上香港仲裁中心。1 個月內,雙方你來我往,言詞交鋒,雙方關係破裂幾乎已成定局。

當控制 FF 以達到恒大向汽車產業轉型的機率逐漸降低,尋找下一個「FF」成了恒大的新戰略,而寶沃汽車正待價而沽。

值得注意的是,不管入主寶沃是否能夠成真,恒大汽車產業的野心還將繼續燃燒。

截至今 (30) 日發稿,中國恒大報港幣 18.26 元,跌 1.616%;恒大健康報港幣 10.74 元,跌 1.828%。

圖:新浪財經
圖:新浪財經

 

【往下看更多】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
興櫃:共信-KY(6617)宣布,犬隻脂肪瘤治療取得重大進展
產業:英特爾邀台灣供應鏈與印度合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