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興櫃:ABC-KY(6598)腸炎試劑明年首季發酵,全年營收有望衝破3億元

興櫃:ABC-KY(6598)腸炎試劑明年首季發酵,全年營收有望衝破3億元

2018/10/31 14: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瑞磁ABC-KY(6598)MDx3000儀器及7項腸炎體外診斷試劑(GI Panel)近日取得美國FDA上市許可,現已經在五家醫院檢驗室或第三方實驗室投放,預計明年第一季開始貢獻,而授權全球最大寵物檢測廠商愛德斯生技的檢測產品,也規劃明年出貨。法人預估,明年營收有機會衝破3億元,第四季更將躋身獲利行列,隨著其他產品上市堆疊業績,營運將更上一層樓。

拿下全球第一家獲得美國FDA核准上市的多元、高通量、自動化分子診斷系統MDx3000儀器,及7項腸炎體外診斷試劑(GI Panel)的瑞磁,首波目標是美國的醫院檢驗室與第三方實驗室,以400床以上、約600家的大型醫檢單位為首波客戶目標。

總經理何重人表示,分子診斷取代細菌培養是趨勢,也是美國政府政策鼓勵的,其檢測結果只要3.5小時就會知道,檢測與醫療結合,市場會更健康,不用猜測病原,看病前可以作完整的篩檢。除了剛拿到許可的腸炎產品,呼吸道產品規劃2019年第一季申請510K,肺炎/下呼吸道預計2020年第一季申請510K,這些產品都是保險公司有給付的項目,推出後不須要重新教育市場,對業績貢獻會比較明顯。

目前腸炎產品已在五家醫院檢驗室或第三方實驗室投放,預估需要一到二個月評估,預計明年第一月一號全面運轉,開始貢獻業績,未來每年要達到20~30台的投放量。法人推估,每一台以每日30個檢測計算,年營收貢獻約600萬美元。

而授權授權年營收達18億美元之全球最大寵物檢測廠商愛德斯生技,使用數位生物條碼多重檢測技術,攜手搶攻高速成長的寵物檢測市場,預計透過簽約金、數位生物條碼等耗材及銷售光學分析儀器,法人預估,明年將為瑞磁帶來600萬美元的營收。

在兩大產品推波下,法人預估,明年營收將超過3億元,明年營收有機會衝破3億元,第四季更將躋身獲利行列。隨著其他產品上市,檢測量堆疊向上,2020年營運將更上一層樓。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