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千金難買早知道!Cramer:下個月升息 你會慶幸現在有把股票賣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Cramer:下個月升息 你會慶幸現在有把股票賣了

2018/11/21 15:42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CNBC『瘋狂星期一』主持人 Jim Cramer 週二表示,投資者如果預期 Fed 下個月就要升息,那現在就應該出售股票。

「如果 Fed 12 月的時候行動,到時候你會希望你現在有把股票給賣了。這件事完全沒好處。」

Fed 今年已經升息 3 次,華爾街預期 12 月還會再升息一次,Cramer 也這麼預期,但他認為到時應該要「靜觀其變」。

Cramer 此言適逢美股週二又慘跌,道指大跌 550 點。

Cramer 表示,除了醫療保健以外,幾乎所有產業都處於「投降階段」,「現在一堆壞消息,我不會隱瞞這點,一堆壞消息,就是個熊市。」

Cramer 一直都批評鮑爾當家的 Fed 政策,他認為 Fed 應該要認清經濟正在放緩的事實,他們也不可能將利率推升至先前設想的中立程度。

上個月下旬,Cramer 表示,鮑爾似乎很積極推動升息之路,非得打亂川普一池春水不可。他預期唯一能阻止市場近期跌勢的事情就是 Fed 改弦易轍,不然就要靠川普結束關稅戰。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