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美股盤中─美國政府關門 中國經濟擔憂 道瓊下跌達200點

美股盤中─美國政府關門 中國經濟擔憂 道瓊下跌達200點

2019/01/12 00:04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股市週五中場走低,道瓊下跌達 200 點。美國政府關門持續,中國經濟有下滑擔憂,壓低了股市。

台北時間 23:51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 163.48 點或 0.68% 至 23838.44。

Nasdaq 指數下跌 40.51 點或 0.58% 至 6945.56。

S&P 500 指數下跌 14.62 點或 0.56% 至 2582.02。

美國政府關門已進入第 21 天,引發投資人擔憂關門可能還會持續很長時間。週四,川普總統發布推文說,由於政府關門,他將不會參加本月稍後在 Davos 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川普還說,如果白宮與國會無法達成協議,結束政府關門,他可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分析師說,「我們認為協議終將達成,重新打開政府大門,但要在經濟,金融或政治,受創之後。政府關門兩週,將削減經濟成長 0.1 個百分點。

美國股市已連續五個交易日上漲。但因擔憂中國經濟可能下滑,週五,股市受到壓力。

分析師說,蘋果近來調降了營收預估,星巴克將是下一家警告中國經濟下滑的公司。麥當勞於 11 月底,亦發現中國經濟有疲軟的趨勢。

星巴克股價下跌 2.6%。

蘋果於上週說,因中國經濟意外下滑,該公司調降第一季營收預估。

週四,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說,消費者支出的警訊,顯示中國經濟正在減緩。

 

【往下看更多】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
興櫃:共信-KY(6617)宣布,犬隻脂肪瘤治療取得重大進展
產業:英特爾邀台灣供應鏈與印度合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