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富士軟片從善如流 黑白底片將捲土重來!

富士軟片從善如流 黑白底片將捲土重來!

2019/06/10 17:24 鉅亨網編譯陳達誠

日本富士軟片 (Fujifilm)(4901-JP)今 (10) 日表示,將於 2019 年秋天時,再度於市場上推出黑白底片。

(圖片:Investing.com)
(圖片:Investing.com)

該公司在過去,以市場需求減少及原料難以取得為由,在 2018 年秋天宣布停產黑白底片。然而在攝影愛好者,以及社群網路 SNS 世代等年輕族群的熱烈要求下,富士軟片在經過種種考量後,決定從善如流,讓以往的底片機可以重現風華。

不過由於底片市場的萎縮,在部分底片生產上不可或缺的原料難以取得,富士軟片為此在替代材料方面進行研發,並於日前得到了具體成果。研發出新產品「Neopan 100 Acros II」黑白底片。

富士軟片表示,透過採用該公司獨自的「Super Fine-Σ粒子技術」,以 ISO 感度 100 的黑白底片來說,「Neopan 100 Acros II」達到世界最高水準的顆粒表現。而與過去上一代的「Neopan 100 Acros」相較,在亮部的細節呈現更加清晰,使得立體效果變得可能。另外,其世界最高水準的影像銳利度,也讓拍攝主題的輪廓強調上,成為可能。

到屆時,富士軟片將會推出 135 底片與 120 底片兩種此吋,以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相信對於影像工作者、業餘攝影愛好者,還有學習拍攝的學生們,都是令人感到欣慰的事情。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關鍵字: 日股富士軟片Fujifilm底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