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同樣以健康為賣點 三星發表全新智慧手錶

同樣以健康為賣點 三星發表全新智慧手錶

2019/08/06 12:40 鉅亨網編譯陳佾煒
同樣以健康為賣點 三星發表全新智慧手錶

在週三 (7 日) 紐約推出 Galaxy Note 10 之前,三星動作頻頻,5 日先行推出他們全新的 Galaxy Watch Active2,這是 Galaxy 智慧型手錶產品組合的最新成員。三星的心電圖功能已內建於手錶中。

作為 Galaxy 系列的一分子,Galaxy Watch Active2 經過精心設計,具有全新、直觀和精緻的功能,可更加定制化使用者的個人生活,增強使用者的身體健康狀況,並實現無縫連接的生活。

 三星針對他們的新手錶的規格名列了「心率監測 (帶有 8 個光電二極體) 及心電圖」。他們的市場行銷沒有強調這一點,起因於三星尚未獲得美國 FDA 的批准。

Galaxy Watch Active2 對三星的標誌性旋轉錶圈進行了全新升級,並將其數位化,更加便於導航,同時最大化營幕尺寸。現在,直接在彎曲的 Super AMOLED 營幕上,順時針和逆時針轉動旋轉觸摸邊框及營幕,使用者便可以輕鬆選擇喜愛的應用程式。此外,升級後的 One UI 為導航提供了簡單,清晰和自然的用戶體驗。

Galaxy Watch Active2 可讓使用者輕鬆保持與生活和其他設備的連結,即使是使用者在外出時也是如此。具有 LTE 連接功能的 Galaxy Watch Active2 允許使用者透過手錶撥打和接聽電話,而只需輕點手指即可訪問社群媒體等應用程式,並與內容有更多的互動。除了社群網站的貼文,也可以直接從手腕上觀看短影片。使用者甚至可以帶著它到全球各地旅行,因為 Galaxy Watch Active2 現在支援超過 16 種語言的便捷即時語音和內文翻譯。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手錶心電圖galaxywatchFD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