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蘋果暫停了無線技術「Walkie Talkie」計劃

蘋果暫停了無線技術「Walkie Talkie」計劃

2019/08/27 12:17 鉅亨網編譯陳佾煒

據數位媒體 The Information 報導,蘋果 (APPL-US) 擱置了無線對講機「Walkie Talkie」的開發計畫,此功能可以讓 iPhone 使用者在沒有網路覆蓋的地區進行通信,例如滑雪或旅行時,以免發生意外時,人們無法與外界聯繫。

由於與 Intel 的分手,蘋果不得不將此計畫先行擱置

該報告指出,蘋果曾與 Intel(INTC-US) 合作開展該項目,該項目據稱可以讓 iPhone 用戶不需透過網路,即可利用遠程無線電波直接向同是 iPhone 的用戶發送訊息。

該項目據說已被暫停,部分原因是蘋果高管 RubénCaballero 於今年初離開公司。

據該報告稱,該技術過去主要依賴於 Intel 的數據晶片,但預計蘋果將於 2020 年開始在 iPhone 中,改使用高通晶片。

然而該技術仍可能出現在未來的 iPhone 中,但功能的開發,目前看起來是處於暫停狀態。

 

【往下看更多】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
興櫃:共信-KY(6617)宣布,犬隻脂肪瘤治療取得重大進展
產業:英特爾邀台灣供應鏈與印度合作
關鍵字: intelApple數據晶片IPho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