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興櫃:創王(6724)UHPD技術報喜,導入物聯網採用,業務量明年下半年爆發

興櫃:創王(6724)UHPD技術報喜,導入物聯網採用,業務量明年下半年爆發

2019/08/27 13: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興櫃公司─創王(6724)投入UHPD技術領域有成,公司宣布已經成功導入物聯網領域,客戶端預計在明年下半年導入量產,連帶將讓創王明年下半年業務量大爆發。

創王為一技術研發公司,概念上雷同於IP或是IC設計公司,初期會以JDA、共同研發為主,爾後導入原型機、NRE,最後再進入量產模式;公司目前成功開發出來的UHPD超高圖元密度技術,主要已經陸續被導入到顯示屏與物聯網領域採用。

創王更進一步揭露,目前自家的UHPD超高圖元密度技術,已經被導入到物聯網領域,主要是用在辨識領域的感測器,預計客戶端會在明年下半年正式量產,並將挹注創王營運大放異彩。

創王也提到,自家的UHPD超高圖元密度技術,是搭上VR與AR趨勢,更是在5G世代真正來臨前,先前卡位。創王介紹,該技術是基於玻璃基板的RGB AMOLED技術,在玻璃上實現超高圖元密度,為下世代XR提供更好的顯示解決方案。

創王透露,自家的業務量,今年上半年已經高過去年同期,至於今年下半年的業務量,更將是今年上半年的三到五倍,到了明年下半年,將有客戶將創王的技術導入量產,屆時將幫助創王開始進入營運高度成長期。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