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漲價有利提早2年返回獲利 古根漢喊買Lyft

漲價有利提早2年返回獲利 古根漢喊買Lyft

2019/08/27 19:48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券商 Guggenheim 認為,漲價有利共乘公司 Lyft (LYFT-US) 加速返回獲利,因此調升其評級至「買進」,目標價 60 美元,激勵 Lyft 週一股價大漲 4.3% 至 51.21 美元。

 Guggenheim 分析師 Jake Fuller 和 Ali Faghri 週一報告指出,「我們均低估了上市後競爭心態轉變有多麼快速,以及定價模式的槓桿有多大。」

自從 Lyft 3 月上市以來,緊接著其最大競爭對手 Uber 也上市,投資者最擔心這兩家公司究竟能否走向獲利。 Fuller 和 Faghri 曾表示,在這樣競爭的領域中,Lyft 想要調漲費用或者降低司機工資都相當困難,但過去 2 季的定價模式令他感到訝異。

Guggenheim 認為,Uber 需要在 Uber Eats 送餐業務上獲取現金,加上 Uber 推進更多國際搭乘,這給了 Lyft 跟著漲價的好時機。

「LYFT 和 UBER 現在已經上市,且 UBER 需要靠美國搭乘服務取得利潤,以支撐他們國際化腳步和競爭激烈的送餐服務。」

Guggenheim 原本預期 Lyft 2023 年返回獲利,現在提前到 2021 年,主要是因為漲價對需求的衝擊有限。

「漲價應該會刺激採用率,提高貢獻利潤並縮小虧損,這讓關鍵指標的共識有提升的可能。」 Fuller 和 Faghri 報告指出。

Lyft 自 3 月上市以來,下跌超過 30%,而 Uber 則自 5 月上市以來下跌 25%。

 

【往下看更多】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
興櫃:共信-KY(6617)宣布,犬隻脂肪瘤治療取得重大進展
產業:英特爾邀台灣供應鏈與印度合作
關鍵字: Lyft美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