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林書豪「髕骨韌帶斷」整季報銷 阿里巴巴入主籃網打退堂鼓?

林書豪「髕骨韌帶斷」整季報銷 阿里巴巴入主籃網打退堂鼓?

2017/10/20 10:17 東森財經新聞
林書豪「髕骨韌帶斷」整季報銷 阿里巴巴入主籃網打退堂鼓?

▲阿里巴巴台籍副主席蔡崇信(左),傳出有意入股籃網隊,但林書豪卻受傷整季報銷。(圖/Forbes、林書豪臉書)

 

身價高達3600萬美元(約10億新台幣)的籃網隊球星林書豪,昨日在新球季開幕戰就扭傷右膝,還淚崩大喊「我完蛋了」,畫面令人心疼,經過診斷後確診右膝髕骨韌帶斷裂,蘋果日報報導,這次傷勢恐怕影響林書豪跳躍能力,職業生涯前景堪慮。月初才傳出阿里巴巴台裔副主席蔡崇信,因看上林書豪市場潛力有意入股籃網隊,恐怕也將告吹。

▲林書豪七月時 曾回台尬球(圖/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遭逢生涯最大傷勢,上籃落地後趴喊「我完蛋了」,蘋果日報訪問林口長庚醫院外傷骨科主任葉文凌表示,「臏骨韌帶一般是5到6公分,縫起來之後剩3公分,彈性也變較不佳,臏股骨關節壓力增大,造成的影響就是跳躍能力下降。」籃網隊去年以3年3600萬美元簽下林書豪,恐怕也如丟入水中。

▲阿里巴巴集團台裔副主席蔡崇信。(圖/Forbes)

 

十月初,NBA賽季開打前傳出籃網老闆,俄羅斯富豪普羅霍洛夫不玩了的消息,更傳出阿里巴巴台裔副主席蔡崇信有意入股籃網隊,價碼是天價22億美元,將和休士頓火箭一樣成為全聯盟最貴球隊。但阿里巴巴發言人出面否認蔡崇信有意入股的傳聞。由於蔡崇信掌管的是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體育,近年積極朝國際化邁進,一直對買下NBA球隊有非常高的興趣,擁有林書豪的籃網隊一直是阿里巴巴口袋名單,不過林書豪卻遭逢生涯最大傷勢,阿里巴巴恐怕要再三考慮。

 

林書豪受傷影片 來源:騰訊體育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林書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