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恐怖遊戲神還原 返校票房1800萬創今年新紀錄

恐怖遊戲神還原 返校票房1800萬創今年新紀錄

2019/09/23 11:25 東森財經新聞
恐怖遊戲神還原 返校票房1800萬創今年新紀錄

人氣遊戲改編的國片《返校》於9月20日(週五)全台上映,以白色恐怖為背景,當天便開出新台幣1800萬元的全台票房,創下今年國片的新紀錄,立即掀起話題,21日上映首週末,單日票房更開出2750 萬亮眼成績,上映2日總計共4550萬票房,為近期國片難得的票房佳績。

 

電影公司21日發布新聞稿表示,「返校」上映首日便衝出1800萬元的全台票房,導演徐漢強21日也帶著男、女主角演員王淨與曾敬驊,前往新竹與台中影城與影迷會面。

 

▼返校首日票房創今年國片新高。(圖/東森新聞/返校Dention電影版臉書)

 

徐漢強表示,「感謝每一個買票的觀眾,由衷感謝」。王凈和曾敬驊也開心回應,「自己也會上網看觀眾的感想,很開心大家喜歡返校」。

 

有網友也整理了2010年後的國片首週票房排行,「返校」的首日票房,與2010年的國片「艋舺」創下的全台1800萬元票房紀錄打平,巧的是,「艋舺」與「返校」都是由製片人李烈擔任監製。

 

王淨也在臉書寫下詮釋故事女主角方芮欣的心路歷程。王淨認為「返校」不只是驚悚片,更是令人心酸的悲劇。

 

王淨寫道:「這些過去或許已經被淡忘了,但其實我們沒有忘記,也不會忘記。它會在我心裡好久好久,就和方芮欣一樣,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都能平凡而幸福的活著。致自由、致美好。」

 

正在全台上映中的「返校」,講述2名中學生半夜在校園中醒來,發現他們被困在無人的學校之中,在尋找離開校園的過程中,也逐漸揭開校園暗藏的秘密。

 

(封面圖/東森新聞/返校Dention電影版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國大媽瘋電影投資!亂象叢生多數是騙局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電影返校票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