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郭台銘感恩見面會本周登場!郭辦:盼未來一同努力改變台灣

郭台銘感恩見面會本周登場!郭辦:盼未來一同努力改變台灣

2019/09/23 14:01 東森財經新聞
郭台銘感恩見面會本周登場!郭辦:盼未來一同努力改變台灣

在宣布退出2020大選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也備受矚目,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於(18)日時表示,接下來郭台銘要做三件事,一、舉辦全台粉絲感恩餐會,二、成為國家政策智庫,繼續推動0~6歲國家養,百億身障基金等政策,三、日本松下政經塾的概念,培養一些優秀人才幫國家社會服務。

 

▼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上週所說的全台粉絲感恩會將在本周登場,不過將改以見面會方式舉行而非先前說的餐會模式,郭辦表示,由於時間倉促,見面會細節都還在討論中,目前規劃將舉辦6至8場見面會,首場應會從台北做為起點,對象以郭粉為主。

 

發言人郭昕宜表示,郭台銘的見面會主軸,除了感恩郭粉一路來的支持外,也希望未來郭粉與郭台銘一起為「改變台灣」盡一份心力。

 

而在郭台銘宣布不登記總統連署後,除他本人動向成焦點外,郭粉動向也持續備受關注,投韓、投蔡成為近期火熱的議題之一,據《聯合報》報導指出,會員數高達3萬多人的挺郭臉書社團「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上周五(20日)至昨日(22日)再度進行郭粉的內部意向投票,結果「棄投或投廢票」票數最高有1319票,其次轉投蔡有760票,等其他候選人或尚未表態有541票,轉投前副總統呂秀蓮32票,轉投韓卻只有6票。對此,郭辦表示,郭粉的臉書社團內部自發投票行為,郭台銘都給予尊重,未來若郭有支持的立委候選人,希望郭粉會持續支持。

 

▼郭粉投韓、投蔡成為近期火熱的議題之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至於先前所提到的民間智庫,據《聯合報》報導,郭昕宜表示,郭辦正在籌備,未來郭台銘智庫所推出的政策內容,會與理念相同的人共享,合作對象也不會有所限制,政策主軸也不會有國家認同及統獨議題,只有郭台銘關心的台灣經濟與民生政策面向。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盼向郭董請益 郭辦冷回:不想耽誤韓時間
不參與連署埋伏筆?郭台銘: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郭台銘見面會智庫總統大選郭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