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台中七期百貨周年慶開打!重本抽豪車 搶食70億商機大餅

台中七期百貨周年慶開打!重本抽豪車 搶食70億商機大餅

2019/09/27 10:33 東森財經新聞
台中七期百貨周年慶開打!重本抽豪車 搶食70億商機大餅

台中市七期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開打!,全台百貨店王新光三越周年慶預計10月3日起登場,27日搶先推出VIP預購會,與近百家品牌廝殺搶客,並看準「滑」商機,強調線上與線下結合,規劃手機 APP 線上限定商品,藉此觸及更廣的客源,搶攻雙十連假商機,週年慶檔期業績目標挑戰40億元。

 

▼台中市七期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開跑。(圖/翻攝自遠東百貨 Top City台中大遠百臉書

 

新光三越週年慶第一波(10/3-10/16)促銷檔期,不但推出消費者最愛的超強禮券回饋:「化妝品滿2,000送200、全館滿5,000送500,名品單區/大家電區/法雅客+[i]Store最高單區滿萬送1,000」,還有日本超人氣明星「角落小夥伴」療癒系列卡友禮,消費滿2,000以上即可將「角落小夥伴」保溫保冷袋等好禮帶回家。

 

▼(圖/翻攝自遠東百貨 Top City台中大遠百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就數位服務來看,新光三越強調走在同業的前端,今年特別推出「APP線上週年慶」,標榜手機裡就有一家新光三越,萬件商品線上開搶,標榜化妝品全台最低價、家電買正貨送正貨、skm pay可線上支付停車費,以及訂候位美食餐廳等服務,藉此吸引與以往到店搶購不同的消費族群。

 

此外,台中大遠百周年慶於26日起至10/16開跑,除祭出全館滿5千送500活動外,更加碼百萬名車抽獎,以高回饋率刺激買氣,目標是力拼全檔30億業績。

 

(封面圖/翻攝自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臉書

 

【往下看更多】
禮賓人員起薪3.5萬! 她苦笑:周年慶狂敬禮40次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關鍵字: 台中百貨周年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