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你今天嗶了嗎?巷仔內曝全聯行動支付「多項優點」超好用!

你今天嗶了嗎?巷仔內曝全聯行動支付「多項優點」超好用!

2019/09/27 11:37 東森財經新聞
你今天嗶了嗎?巷仔內曝全聯行動支付「多項優點」超好用!

全球電子支付時代來臨!行動支付取代現金支付,已成民眾生活的一部分,但仍有不少民眾不習慣使用電子支付。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連鎖量販店全聯的行動支付 APP發展好像還未成熟,有人用過嗎?」話題引起網友熱議。

 

全聯福利中心全台共有近千間門市,是全台最大的超市,會員人數超過 900 萬名,今年5月24日更推出自家行動支付「PX Pay」,提供消費者更迅速便利的支付體驗,更一口氣與8家銀行合作綁定使用,有利更多的民眾使用。

 

▼全聯於今年5月24日更推出自家行動支付「PX Pay」。(圖/東森新聞)

 

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問,「全聯電子支付只能綁信用卡,最近載了 APP ,覺得發展得好像還沒很成熟,一直跳空白通知,有人用過嗎?用過的覺得好用嗎?」

 

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其中有一位專業網友分析各項優缺點。他指出,優點是「不僅結帳快速,免帶福利卡,手機打開 QR code 點開刷一下,扣儲值金拿張明細就收工了,省事不少」、「儲值便利,回饋多、限制少,信用卡設定好,儲值直接輸入金額認證過即可,算蠻方便」。

 

▼有網友認為全聯APP有很多優點,非常方便。(圖/翻攝自全聯臉書影片)

但他也指出三大缺點,「介面考驗使用者智商」、「系統不親民,做設定像在找攻略」、「 APP 有新版的話強制更新完才能夠付款」。詳細的分析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回應「經常小額,用信用卡儲值換福利點」、「個人覺得蠻好用的,因為常忘記帶卡,用手機可以付款儲點,很方便」、「介面真的鳥」、「強制更新真的很煩應該要改!」

 

(封面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豪砸250億掀零售革命!全聯推手機下單直接取貨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全聯行動支付AP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