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獨/崩塌瞬間曝光!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 2人失蹤

獨/崩塌瞬間曝光!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 2人失蹤

2019/10/01 1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獨/崩塌瞬間曝光!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 2人失蹤

宜蘭知名地標「南方澳跨港大橋」今(1)日上午9點半左右發生斷裂意外,疑似有油罐車落海壓到漁船起火,據了解,目前已知有2船至少9人落海,已救起7人,其中有2人重傷、1人意識模糊,持續搶救中,警消人員持續搜尋搶救中,蘇澳鎮長李明哲也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國防部也指派編組專案支援小組進駐支援,當時崩塌瞬間也曝光。海巡也呼籲附近民眾勿至現場圍觀。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圖/東森新聞)

 

 

南方澳跨港大橋出現坍塌,南方澳鎮長李明哲表示,橋底崩塌壓到漁船,目前警消人員正在搜救,他表示,該座橋在當地人心中有一定地位,印象中應該非常牢靠,不解怎會突然斷裂崩塌。

 

▼(圖/東森新聞)

 

 

針對大橋斷裂,國防部嚴部長已指示,立即由陸軍副總長、陸軍副司令編組專案支援小組進駐,開設前進指揮所,統合第三作戰區、蘇支部港勤艇及水下作業隊等兵力,主動協調縣府提供支援。目前第三作戰區工兵群開始整備M3浮門橋,勘查人員出發偵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瞬間!油罐車掉落起火燃燒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