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新加坡Q2 GDP年增2.9% 表現優於預期

新加坡Q2 GDP年增2.9% 表現優於預期

2017/08/11 10:40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根據週五 (11 日) 所公佈的新加坡國內生產毛額 (GDP) 的數據顯示,隨著製造業成長速度的上揚,第二季度的經濟增長速度比預期的要快。

根據新加坡貿易和工業部的統計,新加坡第二季的 GDP 年增率上升了 2.9%,高於初步的估值 2.5%。

第二季的製造業年增率成長 8.1%,持續上季度的成長勢頭。全球對半導體及相關設備的需求支持了該國的電子產業。

但是,建築業的年成長率下滑了 5.7%,民間和政府部門的營建表現都呈現下降的態勢。

貿易和工業部也將新加坡的全年 GDP 成長預測值由 1%-3% 之間,上調至 2%-3%之間,今年上半年的 GDP 成長為 2.7%。

此外,貿易和工業部表示,今年下半年,全球經濟和國內經濟皆面臨不景氣的風險,新加坡全年 GDP 的成​​長率可能會在 2.5%左右。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