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山雞哥」變暖爸 陳小春再嚐爆紅廣告代言卻「都不要了」

「山雞哥」變暖爸 陳小春再嚐爆紅廣告代言卻「都不要了」

2017/10/24 12:37 東森財經新聞
「山雞哥」變暖爸 陳小春再嚐爆紅廣告代言卻「都不要了」

▲陳小春和4歲兒子Jasper因實境秀爆紅,卻不接任何代言。(圖/應采兒微博)

 

香港藝人陳小春和帶著4歲兒子Jasper參加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錄影,因兒子Jasper實在太懂事又有禮貌,還和爸爸「聯手寵應采兒」,騎協力車時4歲的Jasper懂事的說「讓媽媽坐中間」,萌樣再度爆表,也讓Jasper成為兩岸三地人氣最火爆的星二代,不少廣告商已經準備好銀子邀請Jasper和陳小春代言,但陳小春卻透露,拍完《爸爸5》之後就會讓Jasper「息影」,廣告代言通通不接!

▲應采兒改圖笑說兒子比爸爸還懂事。(圖/應采兒微博)

▲Jasper在實境秀裡的古裝扮相,和陳小春超像。(圖/應采兒微博)

 

從一身痞氣的山雞哥變成新好爸爸,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結婚7年,曾說「每天起床都要看見我老婆,還有我兒子,不然我會不開心的。」當年的火爆浪子已被小他16歲應采兒收服,而Jasper更是陳小春浪子回頭的關鍵。年輕的陳小春個性海派揮霍,但2005年投資酒吧失敗,還把豪宅賣掉回到新界老家住,近年也未有代表作品,可以說沉寂了一段時間,不過最近因為Jasper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陳小春卻表示《爸爸5》將是Jasper告別作,不會為Jasper接任何商業演出或代言,還說「娛樂圈裡...太恐怖了」,希望Jasper當個醫生。

▲陳小春一改山雞哥浪子形象,變身新好爸爸,但不希望兒子進入演藝圈。(圖/應采兒微博)

 

陳小春接受專訪,表示Jasper目前還不知道自己「爆紅」,對人氣一詞還十分懵懂,而陳小春也不打算向兒子解釋這一塊,只希望父子倆透過這次錄影經驗得到美好、開心回憶就好,等到《爸爸5》結束,陳小春與老婆有共識,不會再讓兒子出現在螢光幕。

▲陳小春一改山雞哥浪子形象,變身新好爸爸(圖/應采兒微博)

 

Jasper到底為什麼這麼懂事又有禮貌,也讓外界對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家庭教育感到好奇,應采兒笑言「我會要求孩子自己收拾房間,然後給他20元,希望他明白賺錢不容易。如果他像某些富二代那樣亂花錢,我會狠狠教訓他。」陳小春雖然脾氣暴躁,在節目中經常對兒子發火,但是,發完脾氣之後,陳小春也不會擺出一副老爸的架子,而是十分認真地和兒子道歉,並請求得到兒子的原諒,以身作則做好身教。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陳小春應采兒Jasper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