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上次這款3萬台幣的松露貝果一推出.. 美股就爆發金融海嘯

上次這款3萬台幣的松露貝果一推出.. 美股就爆發金融海嘯

2017/10/24 18:19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上次這款3萬台幣的松露貝果一推出.. 美股就爆發金融海嘯

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New York at Times Square),近日決定復刻 10 年前推出的 1000 美元貝果,《MarketWatch》指出,2007 年初面市時,股市正值高點,但隨後面臨金融海嘯,此時高價貝果在另一次股市高點推出,是否會重演當時的崩盤呢?

Market Watch比較1000美元貝果推出時的美國股票市場
Market Watch 比較 1000 美元貝果推出時的美國股票市場。

業者主打的「全世界最貴的麵包」,上頭塗滿白松露製成的奶油起司醬,灑上黃金箔片,充滿果香的果凍,限定將在 11 月 1 日到 12 月 15 日推出,1000 美元 (約 3 萬台幣) 的售價,已包含小費與消費稅,獲利將捐給 Holy Apostles Soup Kitchen。

儘管是一般人聽起來很荒唐的售價,旅館業者在新聞稿裡表示:「想想過去十年所漲的售價 (例如嘗試用 2007 年的價格買現在的房子),你就會發現,這完全沒漲價的貝果,是個不錯的交易。」

相隔十年,威斯汀酒店的 1000 美元貝果再次在股市高點被召喚出。此時,投資者對市場表示樂觀,23 日 S&P 500 指數一度突破 2578 點,盤終以 2564.98 點坐收,但投資還是要謹慎小心,《MarketWatch》論點僅供參考。

S&P 500指數日線走勢圖
S&P 500 指數日線走勢圖。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貝果BagelWestin紐約金融海嘯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