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錢收去哪?「這家公司」爆財務問題 半年3場演唱會門票收了卻取消不唱

錢收去哪?「這家公司」爆財務問題 半年3場演唱會門票收了卻取消不唱

2017/10/24 18:52 東森財經新聞
錢收去哪?「這家公司」爆財務問題 半年3場演唱會門票收了卻取消不唱

▲日本視覺系天團凡爾賽10/28的演唱會,主辦單位臨時取消。(圖/創世紀娛樂)

 

演唱會活動公司創世紀全球娛樂,上週才宣布英國才子紅髮艾德演唱會因傷停擺,接著被爆出有財務漏洞,今天又無預警宣布取消日本視覺系樂團凡爾賽(Versailles)本週在台演唱會,引起歌迷憤怒灌爆臉書,創世紀娛樂還稱因用印錯誤把公告貼文從動態時報隱藏,因為這已經不是該公司首次臨時將演唱會喊停,除了紅髮艾德,4月還有女歌手蔻比凱蕾在開唱前3天緊急以「檔期不合」為由取消演唱會,該公司今年已3度讓台灣樂迷傷心。

▲英國才子紅髮艾德因受傷無法來台開唱。(圖/紅髮艾德IG)

▲日本視覺系天團凡爾賽的演唱會,因故臨時取消。(圖/創世紀娛樂臉書)

 

日本視覺系天團凡爾賽(Versailles)原訂10月28日在三創舉行演唱會,沒想到今天臨時喊卡,更直接在臉書上坦言「本司財務問題,因故取消舉辦本次活動」並寫下:「已購票歌迷可憑票券如實獲得全額退費。」但歌迷們還是相當不滿,因為紅髮艾德演唱會取消時,就有網路傳言瘋傳歌迷的錢「十之八九拿不回來,因為創世紀娛樂已經是空頭公司」,如今創世紀娛樂自己坦言有財務問題,再度引發歌迷焦慮。

▲創世紀娛樂坦承公司有財務問題。(圖/創世紀娛樂臉書)

 

創世紀娛樂雖然再三保證一定會全額退費,但該公司實在「前科累累」。2013年創世紀娛樂的前身有象文化,就臨時取消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的演唱會;2016年主辦「520女孩力量音樂節」,邀請到包括田馥甄、徐佳瑩等實力唱將,卻因故延期被歌迷罵翻;今年4月主辦美國療癒系小天后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一樣開唱前3天臨時因故取消。十月份則有紅髮艾德、日本凡爾賽樂團,通通都是收了票錢卻取消演唱會。

▲美國療癒小天后蔻比凱蕾原訂4月來台開唱,創世紀娛樂在開唱前三天臨時喊卡。(圖/創世紀娛樂臉書)

 

凡爾賽樂團原定28號在三創開場,票價最貴2900元,紅髮艾德在南港展覽館的票價,最貴還到5800元。針對歌迷指控,創世紀娛樂都保證能全額退,但有人說4年前史密斯飛船的錢也拿不回,只能靜待票務處理。

以下為創世紀娛樂針對取消凡爾賽樂團演唱會的退票說明辦法: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