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將回「熟悉的工作場域」郭董暗示重返鴻海?鴻海大漲3%

將回「熟悉的工作場域」郭董暗示重返鴻海?鴻海大漲3%

2019/11/01 11:21 鏡週刊
將回「熟悉的工作場域」郭董暗示重返鴻海?鴻海大漲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臉書動態又成各界焦點,昨(30日)晚間,郭董在粉絲頁貼文指出最近注意力重新回到熟悉的工作場域,持續關注中美貿易戰、日韓貿易摩擦與英國退出歐盟的進度,以及台灣的產業與經貿發展。馬上遭外界解讀是要重回鴻海,郭辦除了將該篇網文中敏感的14個字刪除,也透過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回應是外界「過度解讀。」

 

此外,30日晚間郭台銘在臉書粉絲頁貼文指出,最近注意力重新回到熟悉的工作場域,並持續關注中美貿易戰、日韓貿易摩擦與英國退出歐盟的進度,以及台灣的產業與經貿發展,更強調「努力工作才能變聰明」,立刻引發外界聯想,郭台銘是否暗示將重返鴻海?對此,劉宥彤說,郭董只是想表達最近在籌備大健康產業政策,像是回到以前工作場域一樣熟悉的心境,「是外界過度解讀。」

 

▼郭董粉絲頁貼文指出最近注意力重新回到熟悉的工作場域,引發外界揣測是預告將重回鴻海,此14字隨後遭刪除。(圖/取自鏡週刊)

 

針對郭台銘重回鴻海的傳聞,劉宥彤說,「郭董在這段時間,都在對大健康產業做很多著墨和了解,目前規劃出8大方向,以及各個方向的執行,盼台灣未來能夠做成政策白皮書。」

 

「郭台銘的臉書描述,可能是抒發最近工作的心情,很像回到工作場域的感覺。因為他覺得選舉花太多時間在做負面的攻擊,但是對於福國利民的政策卻少有著墨。郭台銘覺得做這些政策上,對他來講是非常開心,所以我想是外界過度解讀。」劉宥彤解釋說。

 

就在郭董重回鴻海說在市場發酵後,這篇臉書PO文後也重新編輯,將「注意力重新回到熟悉的工作場域」14字刪除,不給外界炒作空間。

 

而鴻海(2317)今日開高走高,漲幅3.35%。

 

▼鴻海(2317)今日開高走高,漲幅3.35%(圖/yahoo股市)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郭董學校明年開幕 校名考慮開放全民海選
鴻海名譽遭損心疼大發飆 郭董為廣州廠怒開7小時會議
感恩之旅高雄場郭台銘再曝2目標 政經學院將親自授課
關鍵字: 郭台銘鴻海臉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