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ITF旅展〉今年來台旅客將破1180萬人次 總統表態支持觀光三箭

〈ITF旅展〉今年來台旅客將破1180萬人次 總統表態支持觀光三箭

2019/11/08 16:59 鉅亨網編輯陳于晴
〈ITF旅展〉今年來台旅客將破1180萬人次 總統表態支持觀光三箭
今年來台旅客將破1180萬人次,總統表態支持觀光3箭。(圖:總統府提供)

ITF 台北國際旅展今(8)日開幕,交通部長林佳龍透露,今年來台旅客將突破 1180 萬人次,年成長 7%,並再度提及觀光 3 箭政策,總統蔡英文隨即表態支持,意即觀光局有機會升格觀光署。

ITF 台北國際旅展今天盛大開幕,有來自 60 個國家、1700 個攤位參展,林佳龍致詞指出,雖然中國限縮陸客來台,不過,今年前 9 月來台旅客人次達 879 萬,年增 10.4%,預估至年底可望突破 1180 萬人次,年成長 7%。

林佳龍再度提及觀光 3 箭,包括觀光局升格觀光署、制定 2030 觀光政策白皮書,以及在年底召開全國觀光會議。對此,蔡英文回應表示肯定,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規劃,一定會支持交通部對台灣未來觀光產業的目標。

蔡英文指出,今年擴大秋冬國民旅遊專案投入 36 億元的經費,盼帶動更多國民在國內旅遊的消費,預期可以創造直接跟間接的觀光效益共 256 億元。

蔡英文表示,去年來台旅客人次首次突破 1100 萬,創下歷史新高,旅客的來源也越來越多元,積極開拓多元市場,台灣觀光產業的體質就會更健康。這幾年政府用行動帶頭拚觀光,府方也辦了史上第一次「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活動,藉由國際 YouTuber 的影響力成功宣傳台灣。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ITF旅展觀光旅客林佳龍蔡英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