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韓國瑜副手確認了? 張善政:覺得我適合就接受吧

韓國瑜副手確認了? 張善政:覺得我適合就接受吧

2019/11/11 06:24 鏡週刊
韓國瑜副手確認了? 張善政:覺得我適合就接受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透露副手人選已確定,並請大家讓他先賣個關子,韓也承諾於明(11)日會跟外界報告該人選,不過今(10)日卻被媒體爆料,韓國瑜的副手人選正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對此,人在花蓮的張善政回應,「既然覺得我適合,就接受吧!」

 

請長假全力衝刺2020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雖陷入7,200豪宅風暴中,不過外界仍持續關注其副手人選。韓國瑜今(10)日預告,明(11)日上午將會跟外界揭曉副手人選,並強調該人士除了熱愛中華民過,更具有國際觀、也很了解當前台灣發展重要需求,韓國瑜也幽默透露,這位副總統人選「不是禿子」。

 

對此,外界猜測人員包含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及立委江啟臣等。不過稍早已有媒體爆料,韓國瑜的副手確定為無黨籍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人在花蓮務農的張善政證實此消息,並簡單做出回應,「既然覺得我適合,就接受吧!」並透露將立即坐車北上台北,也會在火車上整理思緒後,明(11)日一並向大家報告。張善政也藉機批評總統蔡英文,指台灣被搞得快完蛋了,再4年大家就不敢想像會變成怎樣,至少自己有一些影響力,不能置身事外,最後才決定願意站出來。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拋「勞動三箭」補勞保!勞動部:做到才是重點
美智庫分析:大陸假訊息難影響台灣總統大選
韓國瑜拋學貸免息 財長:學貸取之於社會非免費午餐
關鍵字: 張善政韓國瑜副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