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日本珍奶熱度已退燒?網揭真相「有水準的才能留下來」

日本珍奶熱度已退燒?網揭真相「有水準的才能留下來」

2019/11/15 10:44 東森財經新聞
日本珍奶熱度已退燒?網揭真相「有水準的才能留下來」

近年來手搖飲可說是從台灣流行到全世界,無論在哪都有手搖飲的影子,而台灣的手搖飲店也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短短的一條街上就有至少3家飲料店,不過每家飲料店都十分有特色,且口味更是不盡相同。而手搖飲中更屬珍珠奶茶最對日本人的胃,再引進日本後,也引起了一波珍珠熱潮,更是讓許多日本民眾瘋狂排隊。不過日前有網友表示,日本一家珍珠店竟然爆出倒閉消息,這也讓人不禁懷疑,珍珠在日本是不是已經退潮了。

 

近日有一名網友於PTT八卦版上以「日本珍奶開始退燒倒了嗎?」為題發文,文中表示自己在看日本媒體報導時發現,位於東京野坂上のタピオカ店「37.2℃ tea」在6月時才剛開幕賣珍奶,才短短不到半年竟在10月31日就宣布關閉,這也讓原PO驚訝得直呼,「所以日本珍奶不潮了嗎??下一個流行的台灣美食是??」 。

 

▼近日有一名網友於PTT八卦版上以「日本珍奶開始退燒倒了嗎?」為題發文(圖/PTT)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議論紛紛,不少網友表示,「風潮時開一堆 現在退流行就倒閉潮」、「不意外」、「一堆開到很氾濫 倒了剛好」、「會倒,正常啊」、「風潮就是這樣」。

 

不過仍有不少人認為珍珠的風潮不會那麼快就退燒,並表示,「不能算退燒,頂多就是連鎖打趴小店」、「體質差的會收掉,有水準的才能留下來,再正常不過的市場現象」、「一定會退燒,但應該能融入日常」「個案啦!珍奶好賺賣高中女生就飽了」、「個案而已,連SMAP都來蹭,離過氣有點遠」、「台灣也沒有退燒啊」。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珍奶魅力無法擋!日本黑道以此維生月賺30萬
繼珍珠奶茶後 又一款台灣味在日本爆紅!
都是珍奶的錯?日本人瘋珍奶,街頭垃圾大爆炸
關鍵字: 珍奶台灣日本退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