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台灣武力有多強? 網友列舉「這些國家」比較

台灣武力有多強? 網友列舉「這些國家」比較

2019/11/15 17:11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武力有多強? 網友列舉「這些國家」比較

近期國際情勢動盪不安,中東地區戰火頻頻,中美、日韓貿易戰多次升溫,使得許多國家愈加重視國防,台灣近期也多次補強國防能力,引進不少軍備及增加研發技術。這時候,大家就會開始疑惑,那我國現今的戰力到底到達哪種程度呢?一名網友po文列舉一些國家,詢問網友究竟有哪些是我們打的贏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於《PTT》發文指出,除了美國、日本、俄羅斯、德國、英國、法國這類強國之外,我們能打得贏誰?我們的軍力到底有多強?並列舉澳洲、菲律賓、印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色列、丹麥、韓國、巴西這類國家,詢問網友,究竟有哪個國家是我們打得贏的?

 

▼台灣近期購買了不少F-16V,讓我們成為四大F-16V擁有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有網友指出「德國現在其實挺弱的」、「以色列是上帝之國,我們武力差距20倍」、「廣大興那時有比過菲律賓,一艘滿載程攻擊就能滅對面海空軍了,不過近年好像有補強」、「除了菲律賓,其他都打不贏」。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國軍威力再升級!M109A6自走砲首證實採購
9月後首次!美軍艦12日通過台灣海峽
F-16V戰機採購完換M1A2T戰車 國防部:預計下月初簽署
關鍵字: 財經精選武力國防戰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