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前畜產總座傳遭職場霸凌 降級掃廁所 柯文哲回應了!

前畜產總座傳遭職場霸凌 降級掃廁所 柯文哲回應了!

2019/11/20 13:54 鏡週刊文|謝文哲
前畜產總座傳遭職場霸凌 降級掃廁所 柯文哲回應了!

《鏡週刊》今日報導,指台北畜產公司爆出職場霸凌,讓職位連遭調降的前總經理楊嘉仁掃廁所,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是說總經理就不能掃廁所,我有時候也會幫忙掃,細節我不知道,等他們調查以後再講。」

 

本刊在出刊前,就楊嘉仁被調去掃廁所一事,詢問現任總經理姚量議,姚表示當時因為人手不足,不僅楊有支援掃廁所,他自己也有去掃。而今早媒體針點此事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柯表示,「也不是說總經理就不能掃廁所,我們有時候也會幫忙掃。細節等調查結果再說。」

 

柯文哲也說,「掃廁所哪需要問到市長?看他們公司裡面怎樣,自己處理就好。」而當被問到前總經理被降職減薪,還被調去掃廁所,好像在惡整他,柯P則說,「按照職務給薪水正常,相關細節有爭議、抱怨就處理。」

 

畜產公司現任總經理姚量議則表示,調前總經理去掃所,真的不是職場霸凌、更沒有清算的問題,只是因為先前公司一名清潔人員請病假約半個月,所以才請業務量比較少的人去支援,後來楊沒去掃,姚量議說:「我就自己去掃。」至於楊嘉仁遭降調,姚量議表示,這是他9月回任前發生的事,不是他下的令。

 

(封面圖/鏡週刊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前畜產總座傳遭職場霸凌 降級掃廁所 柯文哲回應了!

 

【往下看更多】
打擊囤房下重手! 柯文哲擬6戶以上房屋稅增至4.8%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關鍵字: 台北畜產職場霸凌柯文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