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這6人誰最正?科技廠女工程師拍「甜姐兒桌曆」 被竹科秒殺!

這6人誰最正?科技廠女工程師拍「甜姐兒桌曆」 被竹科秒殺!

2017/10/26 18:01 東森財經新聞
這6人誰最正?科技廠女工程師拍「甜姐兒桌曆」 被竹科秒殺!

▲宜特科技找自家正妹工程師拍慈善桌曆被秒殺。(圖/宜特科技官網)

竹科工程師一向給人「宅宅」的印象,一家科技廠女性員工總是少數,正妹更是稀有,不過以電子驗證檢測為產品的宜特科技(3289),公司卻有大量正妹工程師,而且還以正妹工程師作為模特兒,拍攝「宜特甜姐兒桌曆」做公益,2012年推出後受到好評,今年推出2018版500本瞬間秒殺,讓沒訂到的網友超崩潰,宜特決定10月26日起再追加500本!

宜特科技在官方網站PO出桌曆樣本圖片,封面6位甜姐兒身材高挑,著短裙套裝,還有主題式版型,例如正妹工程師著實驗袍、打棒球、旗袍等清新脫俗的照片。曾有網友詢問宜特工作環境如何,不少推文表示「宜特最有價值就是 .........月曆」、「妹超多又正」、「業務真的好正」等語。2018版的桌曆第一波預計在11月中出貨。

▲宜特科技找自家正妹工程師拍慈善桌曆被秒殺。(圖/宜特科技官網)

▲宜特科技找自家正妹工程師拍慈善桌曆,嘗試各種不同情境主題。(圖/宜特科技官網)

 

宜特科技5年前開始以自家正妹工程師拍攝慈善桌曆,只要捐款做公益,即回贈桌曆,善款將全數捐給弱勢孩童,每捐299元,即回贈一本2018甜姐兒桌曆,及隱藏版磁鐵一枚。宜特甜姐兒推出後即造成轟動,還被網友大讚「有夠正」,認購超搶手,不少竹科人、廠商詢問度高,年年期待新桌曆出版,不過去年卻中斷無出版,造成一堆粉絲們扼腕,今年終於出2018版,再度引起熱烈話題,第一波秒殺完售。

▲宜特科技每年都會拍攝慈善桌曆。(圖/宜特科技官網)

 


以電子驗證檢測的宜特科技,自詡半導體產品的急診室和綜合醫院,協助客戶產品除錯,站在解決疑難雜症的第一線,5年前首度以旗下的女工程師為模特兒,拍攝「甜姐兒桌曆」,傳達該企業的「服務」精神,拍攝主軸以甜姐兒的興趣與嗜好為主,甜美形象顛覆一般人對科技廠想像。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