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訂26碗外送員卻棄單!同行揭真相 意外掀論戰

訂26碗外送員卻棄單!同行揭真相 意外掀論戰

2019/12/03 10:04 東森財經新聞
訂26碗外送員卻棄單!同行揭真相 意外掀論戰

近年來外送懶人商機超夯,不用出門也能吃美食,許多人也都會選擇叫外送,但給顧客方便之餘,卻也衍生出不少爭議。日前一名外送員目睹同行接到一筆26碗豆花的訂單,但客人卻沒有加購塑膠袋,滿滿的餐點就這樣堆在桌上等待外送,讓他一氣之下棄單走人,而此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外送員目睹同行棄單。(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近日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貼出一張照片指出「客戶沒買袋子,來收的夥伴看到後馬上棄單走了」,從貼文分享的照片中,可見客人的餐點是 26 碗豆花,但因為客人沒買袋子,導致外送員運送困難,看見此況毫不猶豫的按下棄單離開,讓他非常傻眼。

 

而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種單我也不會接」、「26碗!店家也不給個紙箱,以為後背箱是哆啦A夢百寶袋嗎」、「就是有這種客人,打翻了才要在那鬼吼鬼叫,才賺你幾元啊」、「一趟賺幾十塊,這麼大包也送,真可憐」、「這也不能疊高,腳踏墊放小包也難送,地獄單」。

 

▼許多外送員心有戚戚焉回應。(圖/翻攝自UberEATS台灣

 

此外,不少網友認為店家也不夠貼心,「 26 碗?店家也真的不會做生意,沒買袋子,至少總有紙箱能先裝起來讓人比較好取餐吧?」、「店家很不會做生意…人家買這麼多,也裝個袋子嘛」,但也有網友表示,「你們都不知道店家自動給袋子要罰錢?這不是一兩塊的問題,上面說買這麼多不給個袋子的是要幫店家付罰單嗎?」也有網友反對「這又不是飲料…店家應該提供袋子,目前法規不是只有飲料不能提供袋子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翻攝自UberEATS台灣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訂26碗外送員卻棄單!同行揭真相 意外掀論戰

 

【往下看更多】
外送美食有好康?他巧遇正妹人資下一秒人生大逆轉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外送餐點外送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