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威州投資案不能等!鴻海豪砸百億資金建設火力全開

威州投資案不能等!鴻海豪砸百億資金建設火力全開

2019/12/03 12:24
威州投資案不能等!鴻海豪砸百億資金建設火力全開

鴻海 (2317-TW) 集團今 (3) 日宣布,美國威州將展開防火、辦公室機電、保全資安等 4 項新工程進度,合約價值 3100 萬美元,總計目前鴻海在威州廠投入的建設金額,已攀升至 3.5 億美元 (約新台幣 107 億元)。

 

▼鴻海集團今日宣布,鴻海投入威州廠的建設金額突破百億元。(圖/東森新聞)

鴻海全力打造威州面板園區!創新中心計畫暫停

 

鴻海威州廠進度持續推進,此次針對防火、辦公室的機械管線工程、配電照明設施,及保全資安等 4 項工程展開新一輪招標,也發出 3100 萬美元的建設合同。

 

鴻海威州先進製程工廠在 10 月初的時候完成封頂,鴻海強調,隨著進入安裝工作順利進行,將繼續前進並保持積極的施工進度。

 

在先進製程工廠施工進度順利推進下,鴻海預計也將開始規劃興建智能製造中心 (SMC) 和高性能計算數據中心 (HPCDC) 等其他設施,目前也已開始針對相關工程招標。

 

至於人力方面,鴻海副董事長李傑日前在法說會中透露,今年招聘 520 名的目標將能達陣,也將啟動產學合作計畫,全面性培養人才,威州計畫朝「3B」發展方向,包括廠房建設 (Building)、人才培育 (Body/Talents)、商機開拓 (Business)。

 

(封面圖/anue鉅亨網)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威州投資案不能等!鴻海豪砸百億資金建設火力全開

 

【往下看更多】
鴻海全力打造威州面板園區!創新中心計畫暫停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關鍵字: 鴻海威州投資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