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美對俄新制裁名單曝光 情報機關和33家企業上榜

美對俄新制裁名單曝光 情報機關和33家企業上榜

2017/10/27 10:51 鉅亨網新聞中心

美國《紐約時報》近日援引一份美國國務院提交給國會的潛在制裁名單報導,指美國新制裁可能涉及對象包括俄聯邦安全局、對外情報局和俄軍總參情報總局。

此外,名單上還有 33 家企業、集團和機構,包括俄國防出口公司 (Rosoboronexport)、伊孜瑪什公司 (Izhmash)、卡拉什尼科夫集團 (Kalashnikov)、俄國家技術集團公司 (Rostec)、米格公司 (RSK MiG)、蘇霍伊公司 (Sukhoi) 和圖波列夫公司 (Tupolev)。

美對俄新制裁名單,點名多家國防企業,俄國防出口公司在列。 (圖取材自網路)
美對俄新制裁名單,點名多家國防企業,俄國防出口公司在列。 (圖取材自網路)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 (Heather Nauert) 此前表示,該國國務卿蒂勒森 (Rex Tillerson) 批准了這份俄情報部門和國防工業綜合體相關個人和組織名單,可能根據美國法律對它們實施制裁。這是一份非公開檔,內容沒有公佈。

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8 月 2 日簽署了國會早前通過的擴大對俄羅斯、伊朗和北實施新一輪制裁的法案。根據這份法案,美國政府應當在 10 月 1 日之前提供一份俄羅斯國防和情報領域應被制裁的個人和組織的名單。

美國務院制定的這份名單並不意味著制裁自動生效,而是建議針對名單上的個人和組織實施制裁。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