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星宇航空票價出爐!首航澳門4天3夜機加酒1萬2

星宇航空票價出爐!首航澳門4天3夜機加酒1萬2

2019/12/11 12:08 東森財經新聞
星宇航空票價出爐!首航澳門4天3夜機加酒1萬2

星宇航空啟航時間正式出爐,10日交通部核准星宇航空營運許可案,民航局也將發放「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AOC),今日非官方的「星宇航空粉絲團」更貼出首航的機票價格,讓不少民眾直呼「想立刻預定」。

 

非官方的「星宇航空STARLUX粉絲團」公布旅行社販賣星宇航空機票的資訊,1月23日首航飛往澳門機加酒4天3夜共12400元,其中包含澳門四天三夜酒店住宿,澳門來回機票一張,個人全程旅遊意外責任險200萬、醫療險20萬,特別費用險、額外費用險、海外緊急救難及行程期間海外客服協助等。

 

▼由粉絲創立的非官方「星宇航空STARLUX粉絲團」公布首航澳門機加酒4天3夜的資訊。(圖/取自星宇航空StarLux粉絲團

從資訊中可以看出,由於首航後適逢農曆春節,因此26和27日的票價飆漲至17100元,直到2月開始逐漸平穩,票價大約略在7000至8000元左右。

 

▼「星宇航空 STARLUX粉絲團」公布旅行社機加酒的票價。(圖/取自星宇航空StarLux粉絲團

星宇航空首航地點確定會飛往澳門、越南峴港、馬來西亞檳城三地,預計明年下半年將飛往東北亞,在開航前,有不少粉絲們已經充滿期待,準備預訂機票,「什麼時候可以飛日本好期待」、「便宜欸!大家有假期的趕快出發」、「好想搭乘星宇航空呀」、「看到就想訂購」。

 

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表示,星宇航空正式對外開賣的時間預估還需要1至2周,因為得先完成一些程序,包括向民航局申請航線證書,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申請無線電通訊代碼、訂位票務代碼等,目前時刻表還在微調當中,等到正式拿到航線證書後,才會把最終確定的飛航時刻表公布。

 

(封面圖/取自星宇航空StarLux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正翻!星宇航空吃尾牙 千位員工高顏值
搶搭星宇熱潮!旅行社「隨時準備開賣」 團費最高貴2,000
機上音樂指定「柔和爵士」 張國煒首揭原因
關鍵字: 星宇航空首航機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