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對峙逾13小時!國民黨部炸彈客中彈送醫

對峙逾13小時!國民黨部炸彈客中彈送醫

2019/12/14 09:40 東森新聞
對峙逾13小時!國民黨部炸彈客中彈送醫

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驚傳遭人放置爆裂物,13日晚上,警方循線來到高雄苓雅區永樂街,和嫌犯隔門對峙到13小時,甚至持槍拒捕,駁火上百槍,最後警方三度攻堅,嫌犯中彈送醫。

 

 

 

 

▼警方到高雄苓雅區永樂街,和嫌犯隔門對峙。(圖/東森新聞)


高雄苓雅區深夜傳出槍響,警方跟嫌犯激烈駁火。


現場氣氛相當緊張,警方要求嫌犯棄械投降,雙方僵持不下,警方荷槍實彈大陣仗來這,是因為12日清晨,國民黨台南市後壁黨部傳出遭到放置爆裂物,初步檢驗,疑似有三過氧化三丙酮的成分,警方循線追查找到吳姓嫌犯,他住在高雄苓雅區這棟透天厝,從13日晚上六點左右前往,吳姓嫌犯不願離開,警方通知他的家人從嘉義南下幫忙勸說,只是過程中,他朝屋外丟裝著不明液體的寶特瓶,迅速遭防爆小組隔離,不過第一波槍聲就在今天凌晨一點多,嫌犯屋內傳出槍響,警方施放催淚瓦斯,接著又在清晨發動兩波攻勢,雙方駁火超過40槍。

 

▼爆裂物經初步檢驗,疑似有三過氧化三丙酮的成分。(圖/東森新聞)


警方:「雙手放在地上,從門口爬出來。」

 

僵持13小時後,警方在凌晨攻堅,現場槍聲大作,中間兩度發射催淚彈,最後嫌犯右肋中彈被逮捕送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球恐怖組織首腦竟輸在一條內褲!IS內奸可望獲7.6億部分賞金
伊斯蘭國首腦喪命 川普:「死狀像狗和懦夫」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關鍵字: 國民黨部炸彈客中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