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星宇首航機票11分鐘搶光!會員方案曝 邀他航VIP「對等轉卡」

星宇首航機票11分鐘搶光!會員方案曝 邀他航VIP「對等轉卡」

2019/12/16 15:14 中央社
星宇首航機票11分鐘搶光!會員方案曝 邀他航VIP「對等轉卡」

星宇航空機票今天上午11時開賣,星宇航空統計,明年1月23日首航當天,台灣出發到澳門、越南峴港、馬來西亞檳城的首航班機機票,在短短6至11分鐘之內,已全部售光。

 

星宇航空日前公布班表,目前已確定的3個航點,澳門每天3班、峴港每天2班、檳城每天1班。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說,澳門首班機6分鐘就賣完,澳門第2班到中午也售完,峴港首班機9分鐘後就沒票,檳城首班機11分鐘也售罄。

 

星宇航空今天也宣布,開始招募會員,同時公布會員方案 COSMILE 及各卡級名稱,包括:Traveler、Adventurer、Explorer、Insighter。

 

▼星宇航空今天也同步招募會員方案 COSMILE,共有4個卡級。(圖/取自星宇航空官網

星宇航空說,會員方案中包含國籍航空首創的「家庭帳戶」,讓一家人的獎勵哩程,可累積在同一帳戶中,同時也廣發英雄帖,邀請各航的高卡級會員(最高卡級及次高卡級),直接申請 COSMILE 的對等卡級會員身份,快速享有高卡級權益。

 

▼星宇航空同時也邀請各航高級卡的會員直接申請對等轉卡。(圖/取自星宇航空官網

星宇航空會員方案今年4月公開徵求命名,在2019份投稿中,經內部層層評選,最終選出台灣名設計師聶永真命名的COSMILE,這項命名引用星宇的品牌精神,希望開拓旅人的宇宙觀,因此以 Cosmo + Mile 及Co + Smile 雙結合式新字作為名稱。

(封面圖/取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往下看更多】
機上飄香! 星宇「米其林餐」PK長榮「Kitty餐」
搭乘K董親駕飛機有望! 3航線剪綵完將立馬換上機長制服啟程
顛覆傳統超乎想像 星宇機上餐曝光 網高唱:我期待
關鍵字: 星宇航空機票星宇會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