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向賭博弟證明不易中獎 他買彩券20天後中2.8億

向賭博弟證明不易中獎 他買彩券20天後中2.8億

2019/12/19 07: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向賭博弟證明不易中獎 他買彩券20天後中2.8億

人生一夕間翻轉!英國一名男子近來為了勸說弟弟不要成天沉醉在彩券中,便突發奇想,打算連續買了一個月的彩券,試圖向弟弟證明「不會中獎」,要對方積極過生活,想不到,他才買到第20天就幸運中了頭獎,結局讓他不敢置信。

 

根據外媒報導,該名幸運的英國男子麥克‧詹森(Mike Jansen)近來開始買彩券,想不到才買到第20次,就中了700萬英鎊(約合新台幣近2億8000萬)的頭獎,不過他當初之所以接觸彩券的原因,並非因為想一夜致富,而是為了幫助沉迷於買彩券的弟弟重新振作,他靈機一動想出連續買一個月彩券的辦法,希望藉此向弟弟證明「不會中大獎」,未料卻意外中獎。

 

▼男子買彩券20天後幸運中了頭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消息曝光後,麥克‧詹森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從雙親逝世後,身為長子的他就擔起照顧弟弟的責任,但因為擔心弟弟成天花費大量的錢在彩券上,且對於人生態度十分消極,對未來毫無打算。為了幫助弟弟改掉買彩券的壞習慣,於是他突發奇想,每天花1000英鎊(約合新台幣近4萬)去買彩券,想以此讓弟弟看清不可能會中大獎。

 

▼男子打算連續買1個月彩券,向弟弟證明「不會中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在20天後,麥克‧詹森居然中了獎金高達700萬英鎊的頭獎,他出席領獎儀式現場時,表示會將其中的一半獎金分給弟弟,而弟弟也答應他未來絕不會再沉迷於彩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主管送50張彩券激勵士氣 菜鳥爽中6千萬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關鍵字: 中獎彩券頭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