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星宇航空2號機來了!張國煒親駕返台 23日抵高雄

星宇航空2號機來了!張國煒親駕返台 23日抵高雄

2019/12/20 14:02 東森財經新聞
星宇航空2號機來了!張國煒親駕返台 23日抵高雄

星宇航空將在明(2020)年1月23日開航,而董事長張國煒2日前才在臉書發文,表示等他仔細檢查完後,B-58202(星宇二號機)就會回家了,讓大批粉絲猜測,難道是張國煒要再次親駕回台嗎?如今星宇航空也證實,這是張國煒要給粉絲的耶誕禮物。

 

一名星宇航空的忠實粉絲在臉書私人社團《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公告消息,表示「各位星友準備好!二號機12月23日星期一早上抵台哦,開場後先降高雄,董ㄟ吃個麥當勞再飛回桃園」,強調該台飛機將由張國煒親駕回台。

 

▼網友貼出訊息,表示張國煒將於12月23日親駕星宇航空二號機抵台。(圖/翻攝自臉書星宇航空討論區)

 

他還貼出一段臉書留言對話紀錄,只見張國煒親自回覆一篇有關航程的貼文,透露飛機確實將在23日早上抵台,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星宇航空也證實這是董事長給大家的耶誕禮物。網友得知消息後,則紛紛興奮留言「我們在高雄等你回來」、「要去迎接2號機的到來」、「週一早上加油喔,祝你成功」、「又要重溫接一號機時的狂熱了」。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民回覆網友。(圖/翻攝自臉書星宇航空討論區)

 

 

其實當初張國煒創立星宇航空時,早已簽約租下10台A321neo客機,且於10月25日親自駕駛星宇航空編號B-58201的初號機,從德國漢堡出發,沿途中停杜拜、曼谷兩地後風光抵台,且雖然擁有機師駕駛執照的他,因為首航要參加開航的剪綵儀式,無法親自駕駛該班機,不過在3條航線的剪綵儀式都結束之後,就可能換上機長制服親自開飛機。

 

(封面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臉書/張國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回來了!張國煒頂南風完美降落桃機北跑道 星宇迷驚豔:超美
想跟K董飛上天空?! 星宇開3百職缺35K起
2個月狂砸1800億元!張國煒「返航」打什麼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